:::

公益慈善服務成果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  • 在地服務

GIS業成集團(英特盛科技)位於苗栗縣竹南鎮,以深耕在地連結全國為目標,自2016年成立「財團法人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迄今,捐助苗栗縣在地17間社福團體,並捐助當地政府機關,如:2017年「竹南鎮公所寒冬送暖活動」、2018年「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辦理苗栗縣緊急變故即時送愛補助計畫、家庭支持服務資源網路計畫、兒少保護緊急救助計畫」等。

        

 

  • 公益服務方案捐助成果

GIS業成基金會的設立宗旨為「愛台灣,關懷我們的下一代」。我們看到社福團體的需求,自2016年到2018年上半年度,透過「社福團體(機構)公益慈善服務經費補助申請辦法」,共捐助國內30間社福團體,總計新台幣48,472,000元,使社福團體的服務不間斷,持續提升國內兒少與身障者的生活品質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

  • 連結母企業參與公益活動

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GIS業成基金會連結母企業同仁投入公益活動,如:員工捐一日薪、公益捐物與捐款、志願服務等活動,同仁齊力發揮愛心,熱情響應公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