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新聞報導

2022年業成集團支持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7月登場

苗栗縣政府今年暑假舉辦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,7月將邀請Bii畢書盡、戴愛玲等歌手到竹南運動公園帶來精彩演唱。23日苗栗縣長徐耀昌與本次音樂祭的代言人許維芳為活動揭開序幕,邀請青年朋友與學子共襄盛舉,暫離城市的喧囂,徜徉在山城的懷抱中度過輕鬆浪漫的夏日時光。

More

「我的心願是媽媽的憂鬱症能恢復」業成集團員工實現苗栗縣弱勢孩童101個願望

業成集團關懷社會,旗下的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「小小心願 耶誕業成」活動,由集團員工認領弱勢孩童的耶誕禮物,至今已邁入第四年。業成基金會於苗栗頭份市成立第一家民間自辦的親子空間,提供社區家長免費使用,在服務過程中,同時也發掘經濟較為弱勢之家庭並提供聖誕禮物,持續投入在預防性的兒童服務工作上。此外今年度更與苗栗縣轄下四間社福中心合作,總共提供101份聖誕心願禮物給地區弱勢家庭孩童,讓孩子們享有一個溫馨的耶誕佳節。

More

業成基金會鼓勵「玩」出好品質的親子關係,用畫筆彩繪每個孩童的成長紀錄

玩玩聚親子共遊空間自成立後持續受到地方家長的好評,業成基金會為了鼓勵親子能有更多互動,因此舉辦「玩玩聚著色比賽」,活動共有將近300名孩童響應參賽。

More

一起來「玩玩聚」業成基金會打造親子共遊空間

「玩玩聚」由業成集團的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設置,基金會總幹事陳保穎說,業成基金會從2016年投入社會福利,持續捐助兒童與青少年,在苗栗發現到,在地社會福利資源少,尤其兒童這一塊。苗栗有4個公辦民營親子館,分別在竹南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與大湖鄉,但苗栗人口最多頭份市卻沒有這樣空間,基金會投入資源,設置在地親子館。

More

12晨光青年 讓廣場飄咖啡香

雙福基金會執行長林茂安表示,感謝「業成基金會」第1桶金,率先贊助「心智障礙青年行動咖啡計畫」,因為這樣愛的開端,促使更多朋友出錢出力,打造出全國第1杯身心障礙青年品牌手沖咖啡,提供「照顧者喘息咖啡服務」,獲得身心靈休息。行動咖啡車就停在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廣場前,歡迎大家有空來喝杯咖啡。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