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執行長的話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傳愛的力量 

 

 

財團法人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
執行長  陳伯綸         2018年10月

 

    「財團法人業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(簡稱業成基金會)是由GIS業成集團董事長周賢穎所成立。秉持著「愛台灣,關懷我們的下一代」精神,期待透過社福捐助、公益活動,改善弱勢兒少及身心障礙者的相關福利,讓服務觸角伸入台灣各個角落。

 

    「在別人的需要上,看見自己的責任。」是業成基金會成立至今的堅持,除了讓默默付出的社福團體可以獲得資源,也期待讓公司同仁更認識社會福利,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投入志願服務,迄今超過1,100人次參與公益活動,ㄧ起做公益獻愛心。

 

  2016年3月成立迄今,業成基金會以捐助與員工實際參與,陸陸續續幫助全台灣47間公民營社福團體,並舉辦品格教育講座、社會工作者培力課程…等,希望可以扶持更多中小型社福團體,提升公益資源的質與量。

 

   未來,業成將繼續秉持企業社會責任,持續投入公益活動,提供補充性的資源,也邀請大家攜手同行,把愛傳出去,讓社會充滿正向的力量!